苑鑫

【卢哈/斯哈】灵魂中的羁绊 1

哈利没想到一个处处讨厌他的人居然会一直在他身后一直保护他,他抱着西弗勒斯冷去的尸体,大声痛哭。


赫敏和罗恩想要安慰哈利,却又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哈利安心。


德拉科走过来,叹了口气“把教父给我吧,你应该去校长室看看,他把他的记忆留给了你。他并不希望你一直伤心。他要我和你说,`你可是格兰芬多,是勇敢的格兰芬多!不能为了这点小事失去了自己。'快去吧,他最近喜欢百合花。”说完他就抱着西弗勒斯走了。


哈利跌跌撞撞的跑向校长室,说出了大门的命令。他看见了桌子上的瓶子,他轻轻的把他抱在怀里,那是西弗勒斯的记忆。他在脑海中回忆中西弗勒斯和他的记忆,那是一个严肃的教授。


他深吸一口气,一下子吧西弗勒斯的记忆倒在了冥想盆里。他把头埋进冥想盆,一次又一次的看着他的记忆,小声点呜咽着。


到他抬起头的时候,天色暗沉。赫敏在他身边站着,担心的看着他。哈利抹了抹脸上的泪珠,勉强的笑着说“我没事的,赫敏。我想要休息一下。抱歉,不能陪你们共进晚餐。”说完便离去了。


赫敏看着他翻滚的袍角,叹了口气,哈利越来越像斯内普教授了。这一次的,哈利该怎么办?


哈利躺在寝室的大床上,寝室里空无一人,只有月光透过窗帘,照在地板上。哈利看着天空,到底哪一颗星星才是斯内普教授的呢?哈利着迷的看着,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。


梦境里,他看见了一个英俊的褐发男人,那个男人向哈利走来。哈利警惕的看着他,那个男人似乎察觉到了哈利的不安,他打了个响指,两个沙发出现了。他邀请哈利坐下,哈利警惕的看着他。


“噢,可爱的小家伙,你不用害怕,我是你们口中的梅林,我是来帮你的。”梅林和善的说。


“我想知道,这是为什么。”哈利警惕的看着他。


“噢,我只需要你帮我拯救巫师世界,毕竟他们太落后了,一点也不好玩。”梅林撇了撇嘴。


“我凭什么要相信你呢?”


“我可以让你回到你们教授的那个时代,让你可以帮助他,找到真爱。让他开开心心的活下去。”不过真爱是谁,我就不知道了。梅林对哈利笑了笑。


“真的吗?你真的可以带我到教授的小时候吗?吗?”哈利激动地站了起来。


“是的,我现在就可以带你去。”梅林用手指点了点沙发的扶手,哈利就消失了。


“唉,真是少有的孩子。不过这样也挺好玩的。”梅林说着说着就消失了。


“哈利,哈利!你在里面吗?”赫敏着急的敲着哈利寝室的门。


“哈利不是休息了吗?”罗恩不解的推开了门。


被子里,一个修长的身体蜷缩着,好像已经熟睡了。


“你看,我就说没事吧。”罗恩掀起哈利的被子,看着里面的人,对赫敏怒了努嘴。


“哈利…哈利!”他拍了拍哈利,想要让哈利起床吃东西。可是他怎么也叫不醒他。他们慌了,连忙把哈利送到了医疗翼。可是庞弗雷夫人遗憾的对他们说“抱歉,哈利已经…我无能为力,抱歉。”


赫敏愣住了,她靠在罗恩身上 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。“他还活着,对不对?罗恩快回答我!”


“抱歉,虽然我也想这样说,但是我不能这样欺骗你。我们最好的朋友已经…”罗恩用手轻轻的拍着赫敏的背,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


世界最伟大的救世主去世了,这一个消息轰动了整个巫师世界,除了食死徒们,大家都为这个消息感到伤心。


德拉科和赫敏,罗恩把哈利藏在了月光花,的下面和斯内普教授葬在了一起。

评论(6)

热度(733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